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埃森哲:2022年FJORD趋势报告

时间:2021-12-26 03:55:37 | 来源:互联网

埃森哲发布了“2022年FJORD趋势报告”,深入分析了5种必然会影响社会、文化和商业的人类行为和趋势:

1、像你一样:在病毒大流行两年后的生活中不断增强的责任感正在影响人们的工作、关系和消费方式。人们在质疑他们是谁,什么对他们重要。“我胜于我们”的心态所强调的是日益高涨的个人主义。这对对企业如何领导员工、如何塑造新的员工价值主张以及如何培养客户关系具有深远的影响。

2、丰富思维的终结:在过去的一年,许多人经历了货架空置、能源账单上涨和日常服务短缺的情况。虽然供应链短缺可能是一个暂时的挑战,但其影响将持续下去,并导致基于可用性、便利性和速度的“富足思维”转变为对环境的更高意识。

3、下一个前沿:文化爆炸即将发生,元宇宙将成为互联网的一个新前沿,将人们互动的所有现有信息层、界面和空间结合起来。它提供一个新的赚钱场所,创造新的工作类型,并提供无限的品牌可能性,人们期望企业帮助建立和导航。

4、确实如此:人们现在希望通过触摸按钮或与语音助手进行简短的交流来提问和获得答案。对于品牌而言,客户问题的范围和提问渠道的数量不断增加。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是一个重大的挑战,是信任的关键驱动因素,也是未来竞争优势的来源。

5、小心处理:过去一年,各种形式的护理变得更加突出,自我护理、他人护理、护理服务以及提供数字和物理护理的渠道。这给雇主和品牌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不管他们的健康或医疗资质如何。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