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英国:将于2033年前逐步淘汰2G和3G移动网络,为5G和6G让路

时间:2021-12-08 17:46:19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2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周三表示,英国将在2033年前逐步淘汰其2G和3G移动网络,为5G和最终的6G网络释放无线电波,这些网络将为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和虚拟现实等技术提供动力。

英国政府表示,英国的所有四个运营商:EE(BT.L)、沃达丰(VOD.L)、O2(TEF.MC)和Three(0215.HK),都同意这个时间表。

IT之家了解到,拥有EE网络的英国电信在7月表示,将在2023年初淘汰3G,然后在十年后淘汰超过25年历史的2G。

英国政府说,设定一个结束2G和3G服务的日期将使新的设备制造商更容易进入市场,因为他们将不必支持传统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