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平台不会放大仇恨,欢迎有效的政府监管

时间:2021-10-29 08:46:29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间消息,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周四对英国议员表示,Facebook的算法会降级而不是促进两极分化的内容,并补充称,该公司欢迎有效的政府监管。

欧洲和美国的政府正在努力规范社交媒体平台,以减少有害内容传播,尤其是对年轻用户的传播。

英国率先垂范,如果社交媒体公司不能删除或限制非法内容传播,将面临高达其营业额10%的罚款。

如果这些措施不起作用,可能会提出建议让公司董事承担责任的二级立法。

周一,Facebook的举报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对同一个议员委员会表示,Facebook的算法向用户推送了极端和分裂的内容。

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安提戈涅·戴维斯(Antigone Davis)否认了这一指控。

“我认为我们并不是在放大仇恨,”戴维斯周四对委员会说,“我认为我们试图保证我们降级处理分裂或两极分化的内容。”

她说,她不能保证用户不会被推荐仇恨内容,但Facebook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将其概率降低到0.05%。

“我们没有兴趣在我们的平台上放大仇恨,为人们创造糟糕的体验,他们就不会再回到我们平台了,”她说。 “我们的广告商也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此外,戴维斯还表示,Facebook周四宣布将更名为Meta,希望监管机构为社交媒体平台更安全做出贡献,例如对饮食紊乱或身体形象的研究。

她表示:“其中许多都是社会问题,我们希望监管机构能够发挥作用。”她补充说,Facebook欢迎一个拥有“适当和有效执法权力”的监管机构。

“我认为对董事追究刑事责任是非常严重的一步,我不确定我们是否需要采取这一步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