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科勒:科勒中国商务副总裁徐赣华清华毕业很优秀 但子公司以次充好被罚

时间:2022-11-17 09:45: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科勒中国商务副总裁徐赣华清华毕业很优秀 但子公司以次充好被罚,希望以下科勒中国商务副总裁徐赣华清华毕业很优秀 但子公司以次充好被罚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美企科勒在我国规模庞大,2014年-2017年的营收已在40亿~70亿元。不过,其自身问题不断,继去年遭央视315晚会点名后,今年又因以次充好被罚。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揭秘科勒中国商务副总裁徐赣华的过往。

徐赣华毕业于清华大学,同时拥有同济大学MBA学位,并曾就读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EMBA中国证书课程。

其表现卓越。2003年,徐赣华加盟科勒中国,担任全国销售经理一职。第二年,他便被晋升为全国销售总监,全权负责科勒销售业务在中国地区的开拓和发展。

2008年,徐赣华再次得到提升,担任科勒中国销售副总裁,继续负责计划和管理科勒中国的销售活动和商业战略,为科勒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后于2013年改任科勒中国商务副总裁。

这些年,徐赣华还算是比较活跃,经常和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科勒中国市场副总裁强基弘等人一起出席各种活动。今年9月,他还参加了科勒极邸设计体验中心开业盛典。

如今,这已经是徐赣华在科勒中国供职的第20个年头了。他为科勒在中国的业务拓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自然不言而喻。但是要想获得长久发展,公司各方面问题均需加以重视,尤其是产品质量。

今年3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对科勒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其罚款2253.95元。违法行为类型为“生产、销售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

受罚相关产品是科勒中国全资子公司上海科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非接触式水嘴(产品名称:耐普感应脸盆龙头;规格型号:14934T-M-CP;生产日期:2021-6-25)。

对此,有媒体称,科勒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产品来自卡丽,为代加工产品,目前已停止销售,并已与代加工厂协商开展整改。卡丽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与相关代加工工厂达成整改意见,严控供应商产品品质,强化技术管理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