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万勋科技」完成千万美元PreA+系列融资

时间:2022-06-15 09:47:21 | 来源:投中网

由蓝驰创投、顺为资本领投,老股东万物资本跟投。

6月15日,服务机器人创新型企业万勋科技宣布完成PreA+系列融资,累计金额近千万美元,由蓝驰创投、顺为资本领投,老股东万物资本跟投。本轮系列融资的落定,将进一步加快万勋科技服务机器人新产品的研发和高素质团队建设,强力助推多场景商业化落地,同时构筑技术壁垒,在交互式机器人领域扩大技术领先优势。万勋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创新驱动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行业和家庭提供柔性、灵巧、安全的作业型交互式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创始人和核心团队具有美国哈佛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海内外顶尖高校的扎实技术背景。团队打通机器人领域全技术栈并自主创新,打造的以轻量化柔韧机械臂为核心的一体化智能作业机器人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服务场景对于安全、柔性移动式和交互式作业的多样化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服务、安防电力、能源化工、消杀防疫、智慧园区等多个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