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走进办公室,感觉像昨天一样!”七宝生态商务区复工,推多项暖心服务……

时间:2022-06-08 18:45:50 | 来源:经济参考报

6月1日起,七宝生态商务区按照《七宝镇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严格要求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截至6月6日,七宝生态商务区所有规模以上企业,顺利实现应复尽复。

七宝生态商务区鸟瞰效果图七宝生态商务区鸟瞰效果图

暖心服务,解决复工复产后顾之忧

据介绍,七宝生态商务区分9个地块,其中8个地块已建设完成,吸引了世纪出版集团、宝龙集团、融信集团、移为通信、华丽新材料、中国电子、赞同科技、特步集团全球品牌运营中心、贵州茅台上海公司等企业落户。复工复产前,七宝生态商务区明确要求,完成整体消杀,楼宇、园区只设一个进出通道,出入口布设“场所码”和“数字哨兵”,落实专人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驻企业必须张贴各自的“场所码”等防疫措施。

作为七宝生态商务区首批复工楼宇,万象企业中心不仅高频次对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还对所有物品表面消毒擦拭,确保任何触手可及之处安全洁净。同时,他们还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协助企业拟定防疫方案,帮助企业快速掌握复工复产的重点要点,并为企业提供免费消杀等安全卫生保障服务。复工第一天,万象企业中心组织了暖心物资及鲜花派发活动。

在虹桥万创中心,考虑到复工复产后企业的正常运转,万科积极联系企业,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团膳、理发、洗车等服务。“作为物业方,我们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地恢复工作状态,安心复工复产。”虹桥万创中心负责人邱赟表示。

目前,七宝生态商务区在南北两个区域,分别设置了核酸检测点,方便商务人群就近检测。针对复工复产后日益增长的核酸检测需求,七宝生态商务区将进一步增设核酸采样点位,减少排队时间,确保企业高效复工,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复苏。

积极对接,实打实帮助纾困解难

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园区和各地块物业方正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考虑到企业情况,虹桥万创中心还引入招商银行,在线邀请企业家与银行面对面座谈,针对企业关心的疫情贷款政策、理财信息、外汇收支办理等问题一一解答。目前,在区金融办和镇投促的牵头下,虹桥万创中心帮助多家申请了闵行区纾困贴息贷款,对于七宝新注册的企业没有去年流水等问题,牵头和银行、企业组织三方会议沟通,真正起到了贷款沟通中的桥梁作用。

“刚开始,公司上下都很无措,幸好有万创运营团队,很多事情都帮我们想到了。知道我们资金有困难时,又帮我们对接银行,申请疫情纾困贷款白名单,作为一个创业公司,真的感觉贴心!”蓝本广告落户在虹桥万创中心,说起复工复产的过程,总经理金红雨不由地说道。

6月2日,赞同科技刚刚搬到万象企业中心。在七宝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万象企业中心全程跟进客户搬家,协调现场,灵活服务,安全有序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搬迁事宜,保障企业顺利入驻,实现复工即开工。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越来越多,七宝生态商务区一方面监督园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让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落实落地;另一方面梳理复工复产企业需求,实打实帮助纾困解难,高效率推动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满血“复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