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国电信这家西北地市公司连续多年列集团第八 总经理田超能力强

时间:2022-06-08 13:46: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去年,西安电信收入规模再一次列集团第八,而这也是公司连续多年来一直维持的成绩,发展相当平稳,近年也一直成为西北地区地市公司的“标杆”,并且其在去年的增量收入中也获得了重大进展。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在2021年中,西安电信的收入规模排名集团地市分公司第八名,相当于为陕西电信贡献了一半左右的收入份额,为省公司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增量收入中,西安电信取得重大进展,成为近年之最,是前年的两倍还多,进步尤为明显。同时,公司的利润也较往年有所提升。

西安电信之所以能够得到快速的发展和当地的经济、人口发展分不开。2021年,西安市实现生产总值10688.28亿元,常住人口(含西咸共管区)1316.30万人,是西北地区名副其实的“第一城”,而这样的城市发展自然使得当地通信行业发展加快。

目前,西安电信总经理为田超,他自2018年接任后,带领公司取得亮眼的成绩,业绩规模一直在集团排名靠前,也成为集团西北地区地市分公司第一名,实力强劲。

近年来,西安电信基于优质的网络质量,持续在5G新场景应用展开深入探索,致力于加强与本地龙头企业合作,在云平台、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打造一批本地5G应用样板工程,助力提升西安5G行业应用,打造全国5G标杆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