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团炬·服务”打造品牌栏目更好服务用户

时间:2022-05-20 11:46:55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刘芳) “餐馆上错菜,顾客吃了该付钱吗?”“‘定金’与‘订金’,哪个能退”……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服务版块推出系列普法短视频,以实用内容和新颖形式引发用户热烈反响。

网友“半山先生”留言:“严肃枯燥的法律条款,通过轻松诙谐的视频短剧表现,不仅学到了知识,看起来也更轻松愉快。”

为更好服务用户,2021年底,“团炬·服务”推出普法短视频栏目《法治微课堂》,联合法律机构、律师团队,通过情景再现、专家连线、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制作推出一系列短视频作品,为用户解答法律问题,该栏目已推出近30期,成为团炬客户端新媒体品牌栏目之一,颇受好评。

如何发挥媒体“压舱石”作用,提升公众识谣辨谣能力,让权威信息跑赢谣言?“团炬·帮”特别推出云辟谣栏目《假的真不了》,针对疫情防控、生活百科等大众关心的热点话题,邀请专家团队进行专业解析和答疑,并创新形式,运用MG动画、海报、图解等方式辟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