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富士相机声明:全球芯片紧缺导致部分商品缺货,非营销行为

时间:2022-03-14 08:46:27 | 来源:IT之家

近日,富士相机在京东自营店发布声明,对旗下相机的缺货问题进行了解释。

富士表示,受全球芯片紧缺及疫情对于商品供应链的影响,导致富士部分商品供应紧张甚至缺货,此情况非营销行为且将会延续一段时间。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富士新发布的 X-T30 II、X-S10、X-T4 等相机均处于无货状态,商家隔一段时间会举行一次预约抢购活动,但基本都是秒罄。像 X-T3 这样的老产品可以现货购买,X-Pro3 这种昂贵机型也可以现货购买。

在相机领域,似乎索尼和富士的中低端产品受到的影响最大,尼康最新的推出 APS-C 画幅相机 Zfc 则货源充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