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群邑:2022年全球广告市场预测

时间:2021-12-09 08:55:52 | 来源:互联网
群邑全球今日发布了最新的《今年,明年》行业预测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广告行业增速明显高于预期,增长动力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和中国。

增速高于预期的主要因素

●新创小型企业的广告大部分投放于本土市场的数字广告

●中国企业利用低成本国际航运和全球数字平台触达海外消费者

●APP开发商/大多数互联网原生企业依靠广告驱动其营收增长

行业整体预测

●2021年全球广告市场将增长22.5%(不包括美国政治广告),较6月份预测的19.2%有所上调。

●2022年全球广告市场预计增幅为9.7%(不包括美国政治广告),较6月份预测的8.8%有所上调。

●潜在增长趋势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和中国,这三个国家贡献约70%的行业增长,占整个行业约60%的市场份额。

●纵观未来五年前十大广告市场,有望回到中位数或高位数增长:

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美国未来五年的预期增长率为每年4-5%。

印度、英国、巴西、加拿大、日本和中国的预期年均增长率为6-8%。

细分类型一览

●数字广告:2021年底增长率可能达到30.5%,高于6月份预测的26%。

2021年数字广告在全球广告总额中占比达64.4%,高于2020年的60.5%。

Alphabet、Meta和Amazon占全球数字广告市场(除中国市场)的80%至90%。

●电视广告:预计2021年增长率为11.7%,高于6月份预测的9.3%。考虑到2020年13.7%的降幅,预计2023年才能回到2019年的水平。

由于大型广告主广告投入渠道的持续转变,未来几年到2026年,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的电视广告将基本保持在年均1%-2%的增长。

整体来看,2022年智能电视将占到电视广告总额的10%(即:1710亿美元支出中的17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翻一番。

●音频广告:预计2021年音频广告将增长15.6%,2022年增长6.4%。在之后几年预计将回复基本持平的增长趋势。

●户外广告:预计2021年增长17.1%,2022年增长14.9%。之后几年预计将恢复中个位数增长。

中国市场亮眼表现

中国市场预计2021年增长18.8%。按照中国目前的增长速度,2021年广告市场近似于数字广告爆发式增长的2017-2019年。在疫情之前,数字媒体在中国广告市场的占有率不到80%。但这一占比在疫情后大幅增长,如今占整个广告市场近90%,是全世界占比最高的国家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