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又一手机厂商要造车?vivo已在印度提交相关商标申请

时间:2021-12-09 08:47:57 | 来源:快科技2018

自从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之后,造车领域也成为了一个新的风口,许多企业也都开始跨行业上马造车项目,而手机行业更是对此产生了强烈的兴趣,除了此前的华为、小米外,国内另外两家手机厂商OPPO和vivo也都传出造车计划。而近日的一则消息,更是让vivo将开始造车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vivo在第12类下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vivo在第12类下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

近日,据91 mobiles称,根据Rushlane的一份新报告,vivo是最新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中国手机厂商,该公司在第12类下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12类类别包括各种电动交通工具,包括: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无人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等多种车辆以及飞行器。

91 mobiles相关新闻报道91 mobiles相关新闻报道两轮电动车两轮电动车

不过该列表没有提到任何时间点或时间表,至于该公司何时将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该媒体预测会在vivo进军两轮电动车领域之后。因为就目前来看,两轮电动车是印度最具潜力的一个类别。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企业都开始加入两轮电动车行业,还有一部分企业还处于观望的态度。而相关市场指标也显示,目前对两轮电动车的需求远远高于电动汽车。

不过在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和电动自行车续航较低等因素的影响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转向选择电动汽车,这将为vivo推出电动汽车提供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