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韬蕴资本质疑乐视大厦拍卖:买方公司成立仅5天

时间:2021-12-03 12:45:2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上午消息,据“易到用车life”微信公众号,韬蕴资本发布声明,对乐视大厦以5.73亿元拍卖提出质疑。

该声明称,乐视大厦于11月30日拍卖成功,而拍下乐视大厦的公司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5日。在此次拍卖中,躲在壳公司背后的浙江中泰既是拍卖人又是竞拍人,这种操作模式势必会对司法拍卖秩序和法拍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

韬蕴资本表示,对于北京三中院收到“案外人异议申请书”以及中国贸仲委的财产保全通知后,中泰创展通过提供担保物的方式强行推进乐视大厦的拍卖。

韬蕴资本称所遭遇的因债权转移而引发的申请执行人变更难题,绝非个案,在商业活动中具有普遍意义。在此,韬蕴资本恳请法学界、经济界和业界予以高度关注,早日明确解决之道。

以下为声明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