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本土新增“ 80+10” ,涉及6省区市

时间:2021-12-03 11:45:2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3日通报,2日0时到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上海6例,广西4例,广东3例,北京2例,天津1例);本土病例80例(内蒙古56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0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10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上海2例,均在浦东新区;北京1例,在海淀区;陕西1例,在咸阳市)。

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境外输入14例,本土10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云南

12月2日0到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本土病例(陇川县发热门诊主动就医人员核酸检测发现2例、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发现8例)。

云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老挝输入)、本土10例(陇川县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发现);解除医学观察4例;尚在医学观察88例(境外输入52例)。

黑龙江

12月2日0到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哈尔滨市南岗区6例、香坊区3例、道外区1例)。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3例(黑河市爱辉区)。

自12月2日24时起,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龙信家园小区,南岗区爱达尊御小区、君贵东方瑞景小区、华鸿金色柏林小区10号楼、鲁商松江新城(七地块1-20栋、五地块14-17栋、五地块21-23栋)、国庆街2号4号6号与文教街2号至26号半围合楼栋、巴陵街84号至光芒街与巴陵街至光芒街68号半围合楼栋,香坊区新松茂樾山二期、东升家园小区、菜艺街123号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