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一地升级为高风险!这里17所学校全面停课!

时间:2021-12-03 11:45:3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12月2日0到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本土病例(陇川县发热门诊主动就医人员核酸检测发现2例、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发现8例)。

12月3日,记者从云南省陇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陇川县主城区17所学校全面停课,发现病例的章凤完全中学师生全部转运隔离。

云南陇川一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12月3日9时起,将陇川县景岭博郡建筑工地以北、勐宛山水建筑工地以西、仁和医院和星云小区以南、勐宛南路延长线以东片区(即71网格)调整为高风险区。

云南陇川县娱乐场所、非必需的商业场所、农贸市场及堂食暂时关停7天

12月3日,云南陇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按照精准防控原则,陇川县开展分区分级管控,将出现阳性病例的区域划定为封控区,进行封控管理,区域封闭,足不出户。将阳性病例活动过的区域划定为管控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其他区域按照防范区管理。娱乐场所、非必需的商业场所、农贸市场及堂食暂时关停7天;超市、药店等生活必需商业场所在严格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人员限流等前提下继续开放。

云南陇川:12月3日9时起 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主城区

12月3日,云南陇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从12月3日9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主城区。

在陇川主城区工作、生活的人员凭有效凭证(身份证、户口本、不动产权证、本人经营证照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测体温进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凭本单位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

因特殊原因需离开陇川主城区的,须经乡镇(农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城区网格管理单位初审,开具证明,报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同意后开具离陇证明,持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双采双检)阴性证明,并扫码、测体温离开。经审核同意离陇的,由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经办人在《离陇放行通知书》上签字、盖章,离陇卡点核查无误后给予放行。

货运车辆经过严格消杀后,采取换驾的方式统一从瑞陇高速章凤收费站路口进入主城区。主城区内货运车辆,经严格消杀,并采取换驾方式驶离。

主城区和乡镇(农场)之间,人员非必要不相互流动。确须流动的需乡镇(农场)指挥部严格审批后,开具县内通行证明方可通行。货运车辆需严格消杀,并采取换驾方式,方能进出主城区。以上管控措施暂定7天,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调整,并及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