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泛5G行业应用探索进入深水区 中兴通讯徐子阳:三类核心问题需要解决

时间:2021-12-06 17:47: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下午消息,今日,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线上召开。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发表“固基展翼,扬帆远航”主题演讲。

徐子阳表示,随着泛5G赋能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探索进入到深水区,不同业务对云网基础设施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向“大应用”,回归到商业本质,有三类核心问题需要解决,即如何实现“差异化”、“货币化”、“集约化”,以市场和创新双轮驱动,助力5G扬帆远航。徐子阳认为,面向市场竞争,需构筑差异化能力,加速货币化进程;回归经营本质,探索集约化路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