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他要求“问责美军高层”,结果……

时间:2021-10-07 10:45:3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要求“问责美军高层”的美军中校,将面临特别军事法庭审判

那位在阿富汗撤军问题上批评美军领导层的中校斯图尔特·舍勒,有了最新消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7日报道,斯图尔特·舍勒目前已从监禁室中释放,但将面临6项罪名指控,接受特别军事法庭的审判。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美媒报道称,对舍勒的6项指控分别是涉嫌蔑视美国官员、不尊重上级军官、故意违抗上级军官的命令、玩忽职守、不服从命令与规定以及行为不当。

报道表示,这些指控由美军少将奥尔福德于6日提交至军事法庭。报道称,就在一天前,舍勒刚刚从审判前的监禁室中释放出来。

福克斯新闻网称,美国海军陆战队方面认为,军队成员不应通过社交媒体公开表达对美军领导层的批评。报道提到,然而许多人并不认可这一点,已经在为斯图尔特·舍勒筹集资金,为其进行辩护。

斯图尔特·舍勒此前因在社交媒体上“问责”美军高层,备受争议。

斯图尔特·舍勒曾发布视频,要求“问责美军高层”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8日消息,就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有13名士兵死亡一事,斯图尔特·舍勒要求美军高层领导人应为此负责,随后遭到解雇。这位海军陆战队中校曾于当地时间8月26日在其个人脸书、领英上发布了一段自述视频。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视频中,这名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工作了17年的当事人,喊话美军高层要为13名遭恐袭死亡的美军士兵负责。其中,他提到了美国防长奥斯汀、美军最高将领兼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等军队高层人士,表示“我要求问责。”

据“今日俄罗斯”(RT)9月1日报道,斯图尔特·舍勒随后于当地时间8月31日再次在脸书发文,称自己将于9月11日从海军陆战队离职,理由是对其领导能力“失去了信任和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