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米易县:最新通知!2023年攀枝花米易县元宵焰火晚会延期举办

时间:2023-01-31 13:46:3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最新通知!2023年攀枝花米易县元宵焰火晚会延期举办,希望以下最新通知!2023年攀枝花米易县元宵焰火晚会延期举办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31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23年米易县元宵焰火晚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通知中表示,因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等原因,原定于正月十五(2023年2月5日)20:00在县城迷昜湖畔举办的“2023年米易县元宵焰火晚会”延期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023年米易县新春系列活动其他内容不做调整。第十四届米易灯展将举办至2023年2月15日,春节花展将举办至2023年3月5日。龙狮巡游、猜灯谜、百人古筝、汉服秀等米易元宵节系列活动将于2023年2月5日在米易县城区、城南生态湿地公园等地举办,诚邀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前来观赏体验。

米易往届焰火晚会 资料图米易往届焰火晚会 资料图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 王禾 责任编辑 魏孔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