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卡塔尔:日媒日本外务省提醒本国球迷世界杯期间别带酒

时间:2022-11-10 12:45: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日媒日本外务省提醒本国球迷世界杯期间别带酒,希望以下日媒日本外务省提醒本国球迷世界杯期间别带酒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卡塔尔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20日开幕,日本外务省4日设立“世界杯联络调整事务局”,负责确保球迷安全等。

报道称,卡塔尔世界杯将持续至12月18日,其间将有很多日本球迷前往观赛。除了向卡塔尔政府在当地设立的“国际领事服务中心”派遣领事外,日本外务省还将以邮件形式发送海外旅行安全提醒。

据报道,日本驻卡塔尔大使馆官方网站还将特设专门网页,发布安全提醒信息以及在卡塔尔逗留期间的注意事项等。

官方网站警告称,如果带酒前往,可能被扣留或罚款。网站还对在YouTube等网站上载视频的UP主们提醒道:“即使仅是带着相机出现在禁止拍摄对象附近,也可能被强行扣留或盘问等。”(编译/马晓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