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重要人事|中国邮政某省公司一把手更换 现任曾受极高赞誉:交出近10年来最好的成绩单

时间:2022-08-22 17:45:52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河北省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进行了重要调整,决定任命张宗梁为河北邮政总经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寄递事业部总经理,以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宗梁曾在山西邮政工作过六年。2014年9月22日,张宗梁刚从河南邮政被调到山西省分公司,半年多之后,他就被任命为了山西邮政的总经理。

执掌山西邮政期间,省分公司在张宗梁的带领下,先是组建起了“邮农合作社”,用于助力地方特色农产品推广;之后,山西邮政还先后与多家科技公司合作组建了“数据实验室”,用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均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张宗梁彼时刚上任山西邮政一把手不久,时任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的郭成林就对他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他指出,在张宗梁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带领下,山西邮政交出了近10年来最 好的一份成绩单。这样的评价,不可谓不高。

后来,张宗梁也最终在2020年7月被任命为了中国邮政集团审计部总经理,再一次印证了他具备出色的个人能力这一事实。

无独有偶,在近日举行的河北邮政干部大会上,中国邮政的领导再一次对张宗梁过往的工作表现做出了评价。

纪检组组长盛遒文指出,张宗梁工作经历丰富、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改革创新意识强、学历较高、综合素质全面,经营管理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都很强。

如今,张宗梁与河北邮政的故事已经拉开序幕,他在这里还会不会继续创造佳绩?其结果着实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