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建设雄师展新姿

时间:2022-08-13 08:47:55 | 来源:兵团日报

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兵地医疗事业融合发展,与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新疆第二济困医院建立专科联盟,开通转诊绿色通道。

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一师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依托兵团义务教育及高中教研区域联盟,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验收;创新办学机制,提升办学能力,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产业工人。

近年来,十一师坚持将80%的财政支出用于民生建设,办好办实一桩桩、一件件民生实事,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文化芬芳润心田

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一师文化事业快速发展,文化润疆工程稳步推进,文化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效明显,涌现出一批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

十一师始终把创建“兵”字号工程作为重点任务,依托兵团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建立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民族团结教育服务、健身体育服务“六大服务平台”。

十一师还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持续为43个基层农家书屋(文化活动室)配送图书,大力开展“书香兵团”全民阅读、“送文化下基层”等文化惠民活动;邀请兵团杂技团、秦剧团、豫剧团等文艺团体到所属企业、项目部演出,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项目建设一线,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百舸争流千帆竞,踔厉奋发正当时。十一师将以落实各项重大任务为引领,勇往直前,在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