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防晒霜成分尚待改进

时间:2022-04-18 19:45:2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4月14日报道,众所周知,大多数防晒霜和抗衰老面霜缺少可以更好保护皮肤的关键成分。英国巴斯大学进行并发表在《抗氧化物》杂志上的一项关于与太阳相关的皮肤老化新研究认为,这缺少的成分是一种抗氧化剂,它是普遍存在于自然界中的一种稳定分子。

实验表明,这些抗氧化分子从细胞中去除多余的铁,帮助细胞保持健康水平的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种不稳定的分子。

“通过在护肤品和防晒配方中加入这些强效抗氧化剂,从而捕获游离铁,我们可以期待获得前所未有的防晒水平。”巴斯大学药理学系博士查拉蕾·普尔赞德说。

科学家们不久前已经知道铁沉积物会导致衰老,但最新研究强调了游离铁与皮肤中自由基之间的相互作用。鉴于这个发现,普尔赞德敦促护肤品制造商仔细研究在其产品中添加可捕获铁的提取物的可能性。

皮肤科医生达妮埃拉·埃斯波西托对记者解释说:“抗氧化剂是能够阻止自由基的分子,自由基是导致皮肤氧化的物质。由于暴露于阳光、烟草烟雾和环境污染中,这些自由基每天以自然方式在我们的皮肤中产生,即所谓的皮肤氧化应激。过量的自由基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发炎,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产生皱纹、斑点,导致皮肤暗沉。”

她表示:“因此,添加抗氧化剂很重要。我们可以在食物中找到它们,也可以以乳霜、血清或口服补充剂的形式使用它们。将它们加入防晒霜中会很棒,因为每天涂抹防晒霜相当于经常使用抗氧化剂,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多种好处,有助于预防和纠正皮肤老化迹象(如皱纹和瑕疵),赋予皮肤美丽光泽并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外部侵害。”

抗氧化剂通过减缓或修复氧化过程、结构蛋白变化和脱氧核糖核酸(DNA)损伤来发挥作用,这些损伤基本上是UVA辐射导致的。

巴斯大学实验室已经鉴定出几种天然的铁结合提取物(包括多种植物、真菌和海洋化合物,例如某些蔬菜、水果、坚果、种子、树皮和花卉的提取物),但普尔赞德表示,这些化合物中的任何一种在适用于商业目的之前,都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虽然我们鉴定的抗氧化剂在实验室条件下作用良好,但一旦添加到乳霜中,它们就不一定能保持稳定,”普尔赞德说,“这些提取物来自植物,环境因素会影响它们的长期稳定性和有效性。任何因素——包括它们生长的季节、土壤类型、纬度和收获时间——都可以改变它们中和自由基的强度。”

普尔赞德表示:“现在需要将这些提取物中的生物活性化学物质标准化,做到这一点,它们就可以而且应该添加到预防皮肤老化的产品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