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七麦数据:2021年2月中国热门移动应用排行榜

时间:2021-03-10 18:55:42 |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七麦数据发布了2月热门应用排行榜,包含应用下载榜和应用收入榜。

热门应用下载榜显示,「微信」以660w+的下载量级,登下载榜榜首;「抖音」上升一个名次位列第二;2月新进榜应用的数量与上月相比减少3款,仅有4款进榜。且这四款新进榜应用均来自字节跳动,分别是「番茄小说」、「今日头条极速版」、「番茄畅听」、「西瓜视频」。

从开发商方面看,“字节跳动系”应用遥遥领先,共计7款应用上榜;阿里、腾讯次之,分别有3款应用上榜。在上榜应用中,摄影与录像类应用最多,共有6款入榜;社交类应用有4款入榜。  热门应用收入榜显示,「抖音」、”爱优腾“以及「QQ音乐」五款应用依旧持续霸榜,其中,「抖音」以4200w+的预估收入登顶收入榜;「BOSS直聘」的排名上升10个名次,位居热门应用收入榜第八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