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安吉尔发布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首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

时间:2021-03-10 18:47:31 | 来源:新浪数码
安吉尔发布新品A7 Pro航天版安吉尔发布新品A7 Pro航天版

新浪数码讯 3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净水品牌安吉尔发布新品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其内置首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小至发丝的100万分之一,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及重金属。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售价7999元。

官方称,此前发布的A7大水量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并有不错的销售成绩。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在试销期间连续五个月登上高端市场销量榜首,同系列产品A7 lite上市首月同样销量折桂并连续6个月单品行业销量领先。

而这次的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则主打的是黑科技技术——长效反渗透滤芯2.0。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小至发丝的100万分之一,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及重金属。

相较于普通滤芯,其首创采用的无酚高分子液体硅胶包覆材料为婴儿食品级材质,防止涉水元件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同时,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突破性的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改变传统横向出水至螺旋式出水,官方称,可使水冲刷速度提升5倍,膜表面不易拥堵、抗污染能力更强,再加上膜与水流道的黄金配比,成功将滤芯的使用寿命提升至5年且净水效果不衰减,不仅净化效果好,后期换芯成本更低。

此外,安吉尔长效反渗透2.0滤芯拥有75%高水效,即制出3杯好水的同时仅产生1杯废水,超过国家一级水效所规定的60%,高效节水更省钱。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与“陶氏”发明的反渗透滤芯技术进行对比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与“陶氏”发明的反渗透滤芯技术进行对比

官方将长效反渗透滤芯2.0与“陶氏”发明的反渗透滤芯技术进行对比,在衡量过滤效果的核心指标脱盐率方面,安吉尔高达94%,而陶氏仅有86%;另一决定滤芯技术的核心指标产水量方面,陶氏为91L/h,安吉尔可达96L/h。无论是脱盐率还是产水量,安吉尔都完胜“陶氏。

另外,安吉尔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搭载航天纳米晶须抑菌技术。纳米晶须材料源自航天技术,是唯一运用于载人航天的抑菌材料。净水器中活性炭材料的细菌滋生问题一直都是行业难题,由于活性炭具有孔隙,在温度、湿度等条件适宜的情况下很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导致出水的二次污染。而纳米晶须通过其立体四针结构扎破细菌细胞壁,使抑菌率高达99.99%,这种物理抑菌方式不仅抑菌效果好,而且比传统的银离子抑菌方式更安全,有效解决了二次污染问题。

为了进一步精进航天技术在净水领域的应用研究,近期安吉尔还与中国航天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以期将“高精尖”的航天技术更好地应用于净水中,推进净水技术进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净饮水生活。

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采用了两个龙头出水,小龙头直饮,大龙头畅快用。与自来水等同的大流量净水让洗菜、淘米、煲汤等变得便捷、安心,让用户除了安心喝还能放心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