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UCK RACK报告:数字不会说谎

时间:2022-01-24 08:55:32 | 来源:互联网

MUCK RACK发布了新报告“数字不会说谎”,分析了520万个推介希望了解发布推介的黄金时间。

正如MUCK RACK《2021 年新闻业状况》调查中了解到的那样,57%的记者表示星期一是他们接受推介的最佳日子。星期一开始推介,面对的竞争更少。另一种选择:一些通常在周一发送的通知可以安排在周日下午晚些时候发布。从数据来看,许多记者的收件箱似乎开始得更早,这个窗口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可行,且其他不利因素有限,请尝试在行业竞争不太激烈的季节安排一些大型公关活动,以脱颖而出,尤其是春末、夏末或秋初,而不是在那些高流量的冬季月份。再加上之前的调查结果:从统计上讲,9月的星期日是提高参与度的最佳时机。

打开率和CTR相关

数据证明,定制一次性广告实际上能更有效地推动记者参与广告宣传。如果向100名收件人发送推介,从统计上讲,打开率将比向一人发送推介低1/3,CTR将是一半。也许这对你的预算和广告有帮助。或者也许我们已经打消了广告主没有个性化邮件的借口。如果你向具有强大营销背景的老板或客户展示这些数据,他们的瞳孔可能会因相对较高的打开率和点击率而放大。你需要提醒他们,在传统的电子邮件营销中,人们是可以退订的。但在媒体关系中,被垃圾邮件攻击的记者会生气并屏蔽你,有时甚至在推特上攻击你。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