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真我9 Pro+通过NBTC认证 部分相机规格曝光

时间:2021-12-21 15:46:5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继真我 9i 现身各种认证网站之后,近日真我 9 Pro+ 也通过了多家机构的认证。据悉,真我 9 系列即将于近期发布,该系列共有 4 款机型,分别为真我 9i、真我 9、真我 9 Pro 和真我 9 Pro+,其中真我 9 Pro+ 是该系列中配置最高的型号。

真我 9 Pro+已经通过了 NBTC 认证机构的认证,此外该设备也被列在 CameraV5 平台上。虽然 NBTC 认证并未在前端显示,不过 91Mobile 从 Google Search 中找到了一张截图。该片段清楚地表明,真我 9 Pro+ 将是一款 5G 设备,无论如何,这不应该是一个惊喜。除此以外,NBTC 认证未能告诉我们关于该设备的其他信息。然而,另一个列表的情况并非如此,它几乎详细说明了该设备的主要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

真我 9 Pro+ 将采用 1260 万像素(有效)的主摄像头,支持 EIS。从技术相机的细节来看,我们可以预期真我 9 Pro+ 将配 5000 万像素的主相机。在前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400 万像素(有效)的摄像头,这很可能是一个 1600 万像素的传感器。遗憾的是,CameraV5 的列表只告诉我们这两个相机传感器,我们仍然对该设备可能配备的其他相机一无所知。在所有的可能性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广角相机和一个微距相机/单色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