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摩根大通据悉势将支付2亿美元罚款,因其对员工的通讯监控不严

时间:2021-12-11 17:45:14 | 来源:市场资讯

路透社12月11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摩根大通准备支付约2亿美元,以了结美国监管机构对其在监控员工通讯方面过失的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与美国证监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和解协议可能在年底前达成,不过2亿美元只是个初步数字,未来仍可能有变。其中一位人士称,美国证监会的委员尚未就了结此事投票。

路透社称,许多金融公司禁止为工作目的使用个人电子邮件、短信和其他社交媒体渠道,但监控系统难以跟上移动通讯应用的激增,尤其是在疫情期间。

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美国监管机构正加大执法力度。据路透社此前报道,美国证监会已从10月开始调查华尔街银行如何跟踪员工与工作事务有关的数字监控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