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视讯: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hew Moody访问蓝普视讯总部

时间:2023-02-27 16:45:4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hewMoody访问蓝普视讯总部,希望以下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hewMoody访问蓝普视讯总部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2月,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到访蓝普视讯深圳南山总部,就蓝普视讯中英双方合作事宜回访交流。

会上,蓝普视讯董事长戴志明先生对莅临本次交流会的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atthew Moody,DIT中国创新与产业副总监-Trevor Lewis,DIT中国技术高级贸易与投资官-Dan Chen,DIT英国区技术和创意投资经理-Tomi Ma,DIT中国华南区技术贸易与投资经理-Aki Zhang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蓝普视讯在海外尤其是英国的业务发展情况。

戴总表示,蓝普视讯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英国市场,曾多次参与英国LED屏幕相关项目,产品深受英国市场客户认可。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attew Moody对蓝普视讯进行了友好的访问关切,表达了对蓝普视讯的认可,并诚挚邀请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前往英国开展更加深入的投资发展,希望蓝普视讯能够凭借自身创新的技术,为英国LED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并相信有了蓝普视讯的加入,英国LED显示屏市场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双方互赠见面礼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双方互动与交流,彰显了蓝普视讯在英国LED显示屏行业的实力,以及英国市场对蓝普视讯产品的认可与支持,为进一步推动蓝普视讯进出口贸易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也是蓝普视讯打开全球市场的一个良好开端。感谢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到访与对蓝普视讯的肯定,我们将持续创新、砥砺前行,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方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