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江苏如皋移动“上云”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2-08-17 09:45:51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两年,江苏南通如皋移动高度重视云计算产业发展,积极为本地中小企业不同行业制定相关云网融合方案,提供相应的上云服务支撑,目前已协助近百家企业成功申报星级上云,为如皋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日前,如皋移动主动服务,助力江苏华灿电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上云”,推动该企业高质量发展。据悉,华灿电讯是一家以移动通信天线及其配件研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如皋移动积极协助该企业加速数字蝶变,为其提供五款主要设备的上云服务,涵盖了生产、分拣等流程,主要是将企业涉及生产、分拣等流程的五款设备进行数据采集上传云端,在云上系统进行管理、状态监测、生产优化等操作,帮助企业提质降本增效。

下一步,如皋移动将持续助力地方企业“智改数转”,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为“数字如皋”建设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