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碧桂园豫中区域总裁肖鸿章上任时间不算长 今年还没怎么露面过

时间:2022-08-08 18:46: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碧桂园集团旗下“汝南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其法定代表人从梁硕变更为肖鸿章。据悉,肖鸿章是碧桂园豫中区域的总裁。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将对他进行揭秘。

虽然暂时无法找到肖鸿章详细的个人资料,但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肖鸿章是从2020年末开始逐步参与到碧桂园河南省子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中的。可见,他获任豫中区域总裁的时间还并不算长。

彼时,碧桂园刚刚发文宣布新成立29个区域。中原地区除了豫中之外,还裂变出了豫西、豫西北、南阳这几个新区域。经过此番组织架构调整后,碧桂园的所辖区域数量终于突破了100个。

肖鸿章获任新豫中区域总裁之后,首先就到漯河市西城区考察、与市领导进行座谈;随后,他还率队迅速地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工作,为碧桂园日后与该地区的合作发展奠定基础。

虽然碧桂园进驻漯河的时间不过五年多,但肖鸿章名下包括“漯河碧天置业有限公司”、“漯河融尚置业有限公司”、“漯河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附属企业,都是位于漯河市的。可见,碧桂园对漯河市场的重视程度不低。

截至目前,碧桂园豫中区域已覆盖辖区内共4城、65盘,仅漯河一市就有近10个项目。

另据此前媒体报道称,碧桂园豫中区域2022年的累计交付服务满意度排在大区第一;交付项目涉及罗山、遂平、周口、新蔡、泌阳等多个地市,共有24个项目、64批次、27912户完成交付。

但是,肖鸿章今年似乎还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过。即使是在区域创下了如此亮眼成绩的情况下,他的行事风格还是很低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