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关于征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公益大使的公告

时间:2022-05-20 10:47:21 | 来源:红星新闻

为充分发挥广大市民的主体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成都市文明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成都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公益大使。公益大使主要参与“文明茶馆大家谈”等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公益活动,重在发动社会面参与,发出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提升倡议,通过自身在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和文明氛围。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1日-6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市民可通过网站、邮箱等方式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参与报名,市文明办将向入选的公益大使颁发聘书。

网站:

http://topvote.chengdu.cn/acts/2022_wmdfgyds/

邮箱:[email protected](成都文明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