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农创达发布“堆肥计算器”小程序,助用户测算有机肥收益

时间:2022-03-25 10:46:1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为便于用户计算堆肥收益,有机固废膜式堆肥优势品牌“中农创达”基于在农业环境数字化服务领域的优势,开发一款“堆肥计算器”微信小程序,于近日正式上线。

以畜禽粪污中的蛋鸡粪堆肥为例,输入养殖场名称、所在地和养殖规模,即可自动生成“日粪污总量、原料含水率、辅料含水率、发酵周期、日产粪量”的数据,点击计算堆肥收益,呈现“每周期的原辅用量、有机肥产量和用电量,处理设备套数和占地面积”等数据,用户根据所在地有机肥吨售价,即可计算有机肥年收益。

通过小程序计算,10万蛋鸡存栏的养殖场,配套中农创达CAC膜式堆肥机(CAC-200),每周期处理原辅料量382立方米,满负荷年产有机肥1677吨,按500元/吨的售价,年收益83.85万元。

该“堆肥计算器”小程序有以下优势:

使用范围拓宽

该小程序不仅可以为养殖场、养殖集团、有机肥厂管理人员提供便利之外,还为污水处理厂、园林养护公司、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生态农场等涉及有机固废处理的企业创新提供“一体化堆肥收益计算”。

功能板块丰富

任何企业都可通过小程序了解需要处理的有机固废,在不同地区、日处理量、含水率的情况下,产生的有机肥产量,并结合当地有机肥售卖情况,预计出有机肥年收益。

及时信息反馈

强大的后台算法,为小程序提供了及时、可靠的计算能力,用户输入需要处理的有机固废相关数据后,后台迅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输出预计产生收益,为企业的决策提供有参考价值的信息。

据中农创达客服介绍“堆肥计算器小程序的数据字段均是中农创达执行数百万吨废弃物处理积累的经验得出,供用户参考,可结合自身情况再细致测算。”

就有机肥主要原料畜禽粪污而言,我国年产粪污量达30.5亿吨,以70%的收集系数,年可收集21.35亿吨,其中固体粪和粪水占比大约为1:1,固体粪10.68亿吨,发酵有机肥还田利用,解决养殖污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又能提高土壤质量,促进农产品安全。

据悉,中农创达在全国落地数百个堆肥项目中,其中70%是畜禽粪污,20%是污泥,10%其它有机固废。膜式堆肥已列入“十四五畜禽粪肥种养结合项目”的主推技术,有望迎来大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