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软:Win11深受用户喜爱,升级速度是Win10的两倍,应用商店流量也爆增两倍

时间:2022-01-27 16:45:07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月27日消息,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Panay昨日发布博客《PC的新时代》,回顾了其Windows操作系统在过去两年中的表现,并分享了在此期间的一些成就。

目前,全球每月有超过14亿活跃的Windows10和11用户,在Windows上花费的时间比新冠疫情前增加了10%。此外,用户在Windows11电脑上花费的平均时间比在Windows10电脑上花费的时间多40%。

微软还援引Canalys的数据称,2021年PC出货量超过3.4亿台,比2019年增长27%。Windows11受到了PC用户的欢迎,因为免费升级的接受率是Windows10的两倍。

IT之家了解到,Windows11还使得MicrosoftStore流量增长到了以前的三倍,这可能是2021年微软开放上架政策的结果。

微软在政策上为第三方开发者给予了极大的“自由”,允许上架Win32、.NET、UWP、Xamarin、Electron、ReactNative、Java甚至ProgressiveWebApps,而且几乎不进行抽成,使用第三方支付的开发者可得到100%的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