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索尼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开始推送Android 12更新

时间:2022-01-09 09:45:06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据 gsmarena 报道,索尼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 已开始推送 Android 12 更新,内部版本号为 61.1.A.1.149,首先为双卡版本(型号 XQ-BC72 和 XQ-BQ72)推送。

Android 12 更新为索尼 Xperia 用户带来了许多新功能,索尼官网发布了一个系统指南,详细列出了新增功能。

IT之家了解到,Android 12 更新为索尼Xperia 手机带来了滚动截屏、改进的单手模式,以及Extra Dim 更低亮度,从而在夜间使用不刺眼。

此外,Android 12 还在隐私、位置、WiFi 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具体更新内容可以点此查看官网。

索尼Xperia 1 III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6.5 英寸 21:9 4K HDR OLED 屏,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首发 8499 元至 9499 元。

索尼 Xperia 5 III 也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6.1 英寸 HDR OLED 21:9 120Hz 高刷屏,首发价6599 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