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季度:满帮三季度营收18.1亿元,同比增长45.7%

时间:2022-11-23 21: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满帮三季度营收18.1亿元,同比增长45.7%,希望以下满帮三季度营收18.1亿元,同比增长45.7%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11月23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满帮三季度营收18.1亿元,同比增长45.7%,超此前预期。实现Non-GAAP净利润4.9亿元,去年同期亏损470万元。

整体来看,三季度尽管面临了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和夏季极端天气的影响,满帮仍然了取得稳健的业务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数据显示,满帮旗下运满满和货车帮APP于6月开放新用户注册后,报告期内看到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三季度平均的发货货主月活和响应订单的司机月活较二季度分别增加了超过30万人和20万人。三季度发货货主月活达185万,较去年同期的161万增长15.2个百分点,反映出双端用户需求强劲。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用户构成的变化将为满帮未来增长进一步打开空间。开放新用户注册后,满帮亦通过多种方式唤醒“滞留用户”,截至10月底已重新激活近200万的双端“滞留用户”。

此外,满帮表示,大量新用户的加入并未对平台的用户留存率带来稀释作用,相反,整体用户粘性环比保持稳定。三季度平台货主会员的 12个月留存率和响应订单司机的次月留存率都维持在 85%左右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