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腾讯:腾讯高管回应减持京东、美团腾讯不一定会坚持某些资产 需将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时间:2022-11-16 21:45: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腾讯高管回应减持京东、美团腾讯不一定会坚持某些资产 需将投资者利益最大化,希望以下腾讯高管回应减持京东、美团腾讯不一定会坚持某些资产 需将投资者利益最大化的内容对您有用。

《科创板日报》16日讯,腾讯今晚发布三季报,在晚间的电话会议上,对于减持京东、美团事件,腾讯高管表示,腾讯总体投资策略非常清晰的,不一定会去坚持某些资产,腾讯充分考虑股东和投资者之间的关系,需要将投资者利益最大化,至于具体的投资或具体的公司持股,不做细节的分析。(记者 张洋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