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分析师:若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将推动Xbox Game Pass订阅用户达到1亿

时间:2022-08-15 10:47:03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15日消息,游戏行业分析师MichaelPachter近期就微软Xbox、动视暴雪的未决交易发表了看法,据估计,这家Windows和Xbox制造商将花费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虽然这笔钱多得令人瞠目结舌,但Pachter认为这是值得的。其表示,如果监管机构开绿灯批准收购,动视暴雪的游戏将推动微软XboxGamePass订阅用户量达到1亿。

微软在今年一月份报告称,XboxGamePass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

今年7月份,微软对外表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TradeCommission)可能会在8月批准微软Xbox收购动视暴雪(ActivisionBlizzard)。

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协议最早可能在8月份实现,包括《使命召唤》《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和《古惑狼》在内的众多IP都将成为微软Xbox旗下的一部分。

今年1月,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发行商动视暴雪,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交易预期于2023财年完成。这将是微软有史以来交易价格最高的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