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扎克伯格:Meta面临“近期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之一

时间:2022-07-05 11:46:56 | 来源:环球网

7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 CEO扎克伯格近日对员工表示,随着用户数量和广告收入增长放缓,“Meta正面临近期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之一。”

扎克伯格表示,随着公司增长放缓,员工可能需要用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情,而且他们的绩效目标也将提高。

目前,该公司已将今年的工程师招聘目标从一万人降至6000或7000人。Meta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将不得不“更加无情地优先考虑”并“运营更精简、执行力更好的团队”。

据外媒介绍,受苹果隐私新政影响,Meta的核心广告业务已收到很大影响,未来公司还将采取更多措施来应对经济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