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古斯塔沃·佩特罗:外媒眼中“最有可能登上哥伦比亚总统宝座的候选人”

时间:2022-05-30 17:46:5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29日刊文称,哥伦比亚大选候选人古斯塔沃·弗朗西斯科·佩特罗·乌雷戈在各个方面和领域都很有声望,他是截至目前最有可能登上哥伦比亚总统宝座的候选人。

报道称,佩特罗被称为“哥伦比亚左派的天生领袖”,1973年,在智利发生政变和萨尔瓦多·阿连德总统殉职后,佩特罗在锡帕基拉参加了他的第一场示威,此后佩特罗曾两次入狱。

1991年,佩特罗通过选举进入众议院。由于未能从众议院进入参议院,再加上准军事组织的死亡威胁,迫使他接受了塞萨尔·加维里亚总统的建议:流亡海外。

1997年,佩特罗与家人返回哥伦比亚,并首次尝试竞选波哥大市长,但遭遇惨败。然而,他在1998年重新进入议会,在立法机关任职期间,作为议员的佩特罗领导了各种讨论。他被认为是最佳议员之一。

2009年,佩特罗离开参议院,以在次年竞选总统,但未能进入第二轮选举。

2011年,他创建了进步运动党,并代表该党竞选波哥大市长,最终赢得选举。

2018年,佩特罗在参加第二次总统竞选过程中几乎没有联盟,闯入第二轮投票后输给了竞争对手。不过佩特罗和他当时竞选副总统的搭档获得了议会席位。 文章称,在担任参议员期间,佩特罗兑现了他成为反对派看得见的领袖的承诺。他在公众中的形象越来越强大。这在2021年的全国性罢工中尤为明显。

文章指出,对于2022年大选,从一开始就很明显,这位波哥大前市长将赢得竞选联盟“哥伦比亚历史公约联盟”的候选人资格。(编译/苏佳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