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吉冈精密:公司电机结构件明年将使用在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车型上

时间:2021-12-28 19:46:26 | 来源:财联社
吉冈精密:公司电机结构件明年将使用在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车型上

财联社12月28日电,吉冈精密表示,公司把握机遇,开发了一系列新能源车产品,其中的电机结构件明年将使用在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车型上,目前小批量量产。

此外,2020年烟台子公司通过对烟台从林的供货进入了宁德时代供应链体系,其生产的电池连接件已使用在宁德时代电池底板上。蒸汽加热器系公司具有发明专利的核心技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蒸汽拖把等清洁小家电产品,下游客户包括科沃斯、宁波海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并成为蒸汽拖把行业龙头企业Shark的蒸汽加热器指定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