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SRG:2021年第三季度企业云支出超过450亿美元 同比增长37%

时间:2021-11-10 08:55:06 | 来源:互联网

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企业在云基础设施服务上的支出超过450亿美元,比2020年第三季度增长37%。亚马逊、微软和谷歌继续吸引着全球超过一半的云支出,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分别为33%、20%和10%。由于增长率高于整体市场,它们在全球收入中的份额继续小幅上升。尽管美国三大公司都很突出,但其他云提供商仍在继续实现云收入的强劲增长。接下来的十大云提供商实现了28%的同比收入增长,而长尾中小型云提供商增长了25%。

目前,大多数主要云提供商已经发布了第三季度的盈利数据,Synergy Research估计,季度云基础设施服务收入(包括IaaS、PaaS和托管私有云服务)为454亿美元,连续12个月的收入达到1640亿美元。公共IaaS和PaaS服务占市场的大部分,第三季度增长了39%。主要云提供商的主导地位在公共云中更为明显,前三大提供商控制着70%的市场。从地理位置上看,云市场在世界所有地区继续强劲增长。

Synergy Research Group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考虑到亚马逊、微软和谷歌的规模、不断扩大的全球影响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收入增长率,他们的云活动最受关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很容易让人忽视一个事实,即其他云提供商在本季度创造了170亿美元的收入,这一数字比laas增长了27%。以任何标准衡量,170亿美元对许多服务提供商及其供应商来说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