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金山办公宣布推出藏文版WPS 通过AI解决适配问题

时间:2021-10-23 11:47:04 | 来源:市场资讯

10月22日消息,金山办公近日宣布推出藏族方言办公软件——藏文版WPS,支持藏文汉语混排、藏文翻译、藏文字体和藏文模板等功能。并支持藏语公文AI排版,解决文印排版“瓶颈”问题。

目前,西藏自治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超过300家,数字经济规模突破330亿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7家,但这些企业的许多软件均不适配藏语。因此,推出藏族方言办公软件,通过AI技术排版藏语言,具有充分的社会价值及意义。

据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姜志强介绍,目前金山办公的西藏用户超过6万,服务范围覆盖西藏自治区7个地市共计74个区县。此次金山办公推出的藏文版WPS适配Linux生态,满足西藏自治区当地办公使用的需求,并将辐射到青海、四川阿坝州、甘孜州等藏语言地区。(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