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建行董事长田国立:建行联合1100家孵化机构 协力支持科创创业

时间:2021-09-25 12:47:4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上午消息,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出席2021中关村论坛并发表演讲。

田国立表示,北京具备科技资源集中、科技人才聚集、双创主体活跃和营商环境优越等特点,是创新创业的热土。

田国立还表示,建设银行积极探索科技和金融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一方面,让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另一方面,让金融赋能科技,着力探索与科创的内在规律和需求相适配的金融形态,针对创业生命周期各阶段提供精准的融资支持,定制化的开展信用评价体系和风控模型。

田国立说,今年以来,北京就有1398家小微科创企业从建行新申请到贷款,总金融100多亿元,建行还联合1100多家孵化机构,协力支持在京的科创企业发展,推出综合服务,提供利率仅4%的贷款,不干涉企业自主经营,更不设对赌条款,专注为科创企业提供友好的资本、耐心的资本。(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