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拜耳管委会主席:希望未来十年帮助所服务的农民实现碳减排30%

时间:2021-09-25 12:47: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午间消息,在上午的2021中关村论坛上,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工会主席、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沃纳·保曼在发言中表示,在疫情中,科学家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快速响应,为全球抗疫做出巨大贡献。人类正在寻找许多疾病的治愈方法,促进可持续农业实践,而人口增长和老龄化对食品和医疗保健的需求在快速增加。

他还谈到,疫情期间,拜耳确保了中国市场的不间断供货,也坚持继续在中国投资。在过去5年来,为中国带来16种创新药物。

沃纳·保曼介绍,拜耳正在进行几个重大项目,包括希望未来十年服务的农民能实现碳减排30%,比如,开发了矮小型玉米新品种,需要的水肥更少,种植密度可以更大。(刘丽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