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他们的:“Web3版推特”Damus下载量暴涨,向用户随机打赏比特币

时间:2023-02-04 11: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Web3版推特”Damus下载量暴涨,向用户随机打赏比特币,希望以下“Web3版推特”Damus下载量暴涨,向用户随机打赏比特币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几日,被称之为“Web3版推特”的应用Damus上线后引发关注。根据其官方消息,Damus在Appstore的下载量已经突破56000次,并登上美区App Store 免费社交App 前十排行,排名超过微信。

Damus是基于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协议开发的,其全称为Notes and Other StuffTransmitted by Relays,指的是中继传输的笔记和其他内容。用户可以通过连接到中继,并使用他们的私钥对消息进行签名来向协议广播消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他们的公钥向特定用户发送消息。利用非对称密码学,用户还可以通过使用目标用户的公钥加密他们的消息来私密地相互发送消息,确保只有与该公钥对应的私钥才能解密消息。以此来避免信息泄露等问题。

Damus支持加密货币支付。2月3日,开发方表示正利用比特币闪电网络随机向该客户端用户发放小额比特币。据悉,Damus内置比特币闪电网络功能,可以直接调用第三方闪电网络钱包支付。

但目前国内用户已无法下载该软件。Damus在社交媒体上称其已收到通知,其不符合应用商店审查指南,将从国内应用商店中移除。

2022年12月,Twitter 创始人Jack Dorsey为去中心化社交网络 Nostr捐赠了大约14枚BTC,价值约24.5万美元,以进一步资助Nostr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