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加10T耐用性测试:和一加10 Pro一样未通过掰弯测试

时间:2022-08-18 09:46:2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虽然不是一加 10 Pro 的继任者,但是一加 10T 是该手机品牌推出的最新产品。知名油管频道 JerryEveryThing 的主播扎克·尼尔森(Zach Nelson)对这款新机进行了“常规”的耐用性测试,包括刮擦、火烧和掰弯测试。

根据测试结果,莫氏硬度 6 的工具可以在一加10T 表面留下轻微划痕,而在莫氏硬度 7 等级下可以留下清晰的深度划痕。在持续火烧 20 之后屏幕出现了白点,不过随后又复原了。

接下是重头戏--掰弯测试了。从正面掰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从背面掰再次导致手机破损,这和一加 10 Pro 相同,裂痕同样出现在相机部分。很明显这两款手机拥有相似的内部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