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珀莱雅副总金衍华快60岁了 刚减持套现389万元又将获奖励公司股权

时间:2022-08-10 15:45: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国产化妆品牌珀莱雅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自2017年年底A股上市后,其股价一直稳步上升,吸引很多投资者的关注。

公司副总经理金衍华,在珀莱雅供职多年。近些日子,他频频出现在公司公告中,引发不少讨论。

金衍华,1962年12月出生,如今已经将近60岁,是位工程师。关于他的学历信息官方并未公开,不过在珀莱雅,与他年纪相仿的几位高层管理人员学历都不是太高。

金衍华的工作经历比较丰富,曾就职于浙江三门化肥厂、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浙江英博金华啤酒有限公司,行业领域跨度不小。

进入珀莱雅体系后,他曾在杭州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杭州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干过一阵子。

此后,他便开始一路升任,在企业中担任要职。2007年起,在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前身担任了5年的湖州工厂总经理。后又于2012年8月起,做了6年的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

2018年4月至今,金衍华都在担任上市公司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同时兼任旗下多个子公司的高人管理人员。

今年4月,珀莱雅发布2021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46.33亿元,同比增长23.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21.03%。

不久,7月,珀莱雅公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珀莱雅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拟向101名中高层及核心骨干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21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75%,此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78.56元/股。

其中副总经理金衍华,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14万股。

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3月,金衍华刚减持过不少的公司股票。

今年3月,珀莱雅(603605)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金衍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82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0.0091%,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211.00-223.60元/股,套现389.62万元。

珀莱雅此次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考核年度为2022-2024 年三个会计年度。以2021 年业绩为基数,2022年至2024年营收及归母净利增速不低于25%/53.75%/87.58%,即营收不低于57.91/71.23/86.91亿元,归母净利不低于7.2/8.86/10.81亿元。

那么,2024年,86亿的业绩目标,珀莱雅能完成吗?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