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粉丝破百万,1GB流量等你来领!

时间:2022-06-30 16:47:28 | 来源:运营商财经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29日-2022年6月30日。

2、本活动仅限中国联通用户参与,活动福利为1500份芒果TV1GB定向流量。

3、定向流量将在活动结束后48小时内充值到账,请用户留意短信通知,请您使用填写调查问卷时所填的中国联通手机号码,登录芒果TV客户端进行查看使用。

4、定向流量有效期31天,不可转赠,并服从联通流量封顶统一限制。

5、定向流量使用范围仅为视频格式内容,具体包括视频播放、视频缓存、观看直播,使用时请以联通流量标识为准。

6、视频播放时如无联通流量标识,请先手动激活。

芒果TV激活路径:最新版芒果TV APP->我的->我要免流->会员免流激活->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确认登录。

7、定向流量仅支持中国联通用户使用,不支持异网用户使用。请使用默认3GNET接入点访问本产品。请勿使用流量监控及代理类软件,避免策略失效而产生流量费。

8、如发现有恶意盗刷等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取定向流量的行为,我方有权取消该用户的领取资格。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 4000600611进行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