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极星汽车纳斯达克上市 :募资超8亿美元

时间:2022-06-25 15:46:40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25日讯,据凤凰网科技消息,沃尔沃旗下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汽车,股票代码为“PSNY”)昨日与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Gores Guggenheim完成合并,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后者包括债务在内整体估值200亿美元。合并后公司名为Polestar Automotive Holding UK。此次交易为新公司带来8.9亿美元现金。

IPO后,Polestar rollover持股为94.1%,GG Shareholders持股为3.8%,PIPE投资者持股为1.2%。这之前,Lucid、Fisker及贾跃亭旗下FF都已通过SPAC合并上市,Rivian也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