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芒格旗下机构Daily Journal一季度减持30万股阿里ADR

时间:2022-04-12 14:45:23 |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北京时间4月12日,由芒格担任董事长的Daily Journa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美股持仓文件显示,一季度期间Daily Journal减持了30万股阿里巴巴ADR。

截至一季度末,Daily Journal仍持有阿里巴巴ADR30万股,持仓市值326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一季度,Daily Journal仅减持阿里巴巴ADR一只股票,对其他四只股票按兵不动,包括美国银行、富国银行、美利坚合众银行、浦项制铁公司ADR。截至一季度末,Daily Journal美股持仓市值为2.12亿美元(折合13.50亿人民币),较上期减少约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