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河源移动总经理郭思远曾任多年副总升任 前任葛磊早已是省公司领导

时间:2022-03-14 09:45: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广东移动由于是集团战略规模大省,河源作为省内经济规模较小的城市,但河源移动的发展不得不令人关注,其前任河源移动总经理葛磊先后调任广州移动总经理、广东移动副总经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河源市地处东江上游,东江担负着提供河源、惠州、东莞、深圳、广州及香 港等地几千万居民生活、生产用水的重任,当地人均土地、矿产、森林和水资源均居广东第一,并且交通便利。不过在经济规模上河源并不显眼,通常都是垫底,在2021年中河源实现GDP总值为1273.99亿元,排省内第19名。

所以河源虽然经济规模不大,但其战略位置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河源移动前任总经理葛磊近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他自2016年出任河源移动总经理,2019年便调任广东移动旗下规模数一数二的广州移动总经理,此后又升任广东移动副总经理,可见其在河源移动任职期间的付出深受省公司认可。

据了解,这期间他积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改善员工面貌,把员工当成“客户”,像服务客户一样服务员工,同时精准扶贫,提升“岭南优品”的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平台客户规模和销售额等等。

目前,河源移动总经理为郭思远,他其实最起码在2007年便开始出任河源移动副总经理,资历很深,直到2019年才正式升任河源移动总经理一职。

在任的这几年里,他带领公司成立广东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河源中心,积极发挥河源移动自身的网络、资源、技术和能力优势,为河源市国家高新区提供良好的信息化服务,有效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虽然前任葛磊很出色,但郭思远凭借资深的工作经验在公司管理上也游刃有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